偶尔更新,长期潜水,欢迎约稿

飘了的稻米

第三章

“好了,胖爷。谁叫你不听话呢,嘿嘿嘿。”稻米出来打圆场。



“准备观影。”



胖子一脸郁闷,此刻也抬头看向大屏幕。



“叮咚,有新人物申请入场,是否同意?”



“同意。”



另一个世界(本源)



“唉,姐姐,你怎么非得在这个时候投放啊,我我我,我都开始观影了喂。”稻米(我)说到。



终极(姐姐)全程闭嘴。



观影体空间内。



(电子音:"新人物"姓名:吴三省。)



吴三省从黑暗中走来,目光看向吴邪,四目相对,吴邪瞬间红了眼眶,转头问到:“23817,这是真的吗?”



“是真的,小三爷。”



吴邪听了几乎飞到吴三省面前,疯了似的对他吼道:“三叔,我终于找到你了,你去哪儿了啊?知不知道我找你找的多辛苦啊!”说完像是脱力了一般软软的躺在吴三省怀里,眼角两行泪水打湿了衣衫。吴邪轻声喃喃着:“三叔你别走了,别走了......”吴三省不住的点头,心想:自己是不是做错了?



(感情这段儿不好写,将就着看吧)



“三爷,你的位置在那,小三爷的位置在你前面,把他放那儿去。这里是观影体空间,我是系统23817,也叫稻米。规则在桌子上,自己看吧。”说着,吴邪的沙发就变成了躺椅。(没办法,谁叫咱小三爷是团宠的,咱也没法儿呀)



“申请观影。”



“同意。”



滋滋滋,一阵机械声响过,又是翻纸的声音,屏幕上一片花白。又过了好一会儿,屏幕恢复正常,上面写了四个大字:



“开始观影。”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飘了的稻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